時隔一年~~終於又去燙頭髮了

undefined

女生好像總是有這樣的心情:

直髮久了想燙捲、捲髮久了想燙直;

瀏海久了想中分,中分久了又想剪瀏海~~~

只能說女生真的很麻煩(先自首)

遇到可以有效溝通的設計師也要碰運氣

 

想跟你們分享這次燙髮的體驗,

我是在INK Hair 台北車站指標旗艦店燙頭髮的,

如果你最近剛好有在計畫整理頭髮,

不管是燙髮、染髮,都可以參考看看喔!


先來一張 Before & After !

11

↑Before & After

其實我以前有過燙髮失敗的經驗,

讓我綁馬尾綁了一個月之久

所以每次在燙頭髮前,都不免有些緊張,

也會跟設計師很仔細的討論每一個細節。

 

我的設計師是黃傑~

我這次跟他提的幾個要求是:

1. 剪髮時長度不要變(燙完後稍微向上縮不算 >< 那是不可避免的~~)

2. 不要打很高的層次(因為有過失敗經驗...)

 

你們看看上面那張 Before、After,

長度真的沒有變~~

其實我剪掉超多頭髮的,

但是長度還是維持住了,

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!

現在來看燙髮的過程~~


Follow mepea_princess_story


*燙髮過程紀錄

首先,

在和設計師討論髮型的時候,

我們花了滿多時間在討論「層次」的部分。

我自己不喜歡打高的層次主要是因為之前燙頭髮時的不好經驗~

但是設計師也耐心地解釋,

燙頭髮如果沒有層次,就會厚厚的一層,看起來很重、很沒精神,

總而言之,我最後決定給層次一個機會!哈哈哈

08

↑這是我剪下的頭髮的「一小部分」

長度真的沒有變,這些剪下的頭髮主要都是層次及打薄,

當然也讓我最後燙出來的髮型是比較好看的~

06

↑開始燙頭髮了~

設計師幫我燙的是溫塑燙~

而溫塑跟冷塑主要的差別在於,

溫塑燙完的頭髮,濕髮時感覺一點都不捲,但是隨著你吹得越乾,捲度就會越明顯!

冷塑則是相反。

05

↑拆捲子~~很浮誇的造型

我覺得很像民國時上海很流行的造型耶 很復古很可愛哈哈

undefined

↑燙完了!!!

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很美,平常自己都看不到後面

剪完、燙完之後,

頭髮變得輕盈很多,

洗頭、吹頭髮超快,

燙出來的捲度也很好看,很自然!

undefined

↑配備超完善的拍照牆

 

 

拍完照後,設計師會超級仔細的教你回家後怎麼吹初一樣美的捲髮~~

我大概整理幾個步驟給大家!


*吹髮步驟

undefined

1. 一洗完頭,頭髮還是濕的時候就抹上髮油

2. 把頭髮梳開,然後開始吹乾頭皮

頭皮吹乾後,就要開始把頭髮吹捲了!

3. 用順時針的方式繞頭髮,要用左手繞右邊頭髮、右手繞左邊頭髮才會順 哈哈哈

4. 將繞好的頭髮捲至眼睛平行的位置,用「捧」的方式吹~

記得!吹捲的這個過程(步驟3&4)記得要把頭傾向正在繞的那一側,會更容易一些~


燙髮的介紹大概結束了~

我想說的是,在整段燙髮的過程中,

設計師都很仔細、很認真的跟你討論要燙的髮型,

討論過程也是很輕鬆愉快的,不會有任何壓力~

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給我,或是私訊 INK hair~

我的設計師 INK hair北車旗艦店的黃傑

他的IG上也放了很多作品:https://instagram.com/j__0628?igshid=1gmjjube


*店家資訊

店名:INK Hair 台北車站指標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號3~5樓(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,步行1分鐘)

營業時間:每天12:00~21:00(預約制)

電話:(02)2388-2077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khair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k.hair 

服務項目:染髮、燙髮、接髮、水光針護髮、結構式護髮、頭皮洗髮、頭皮修護理療

arrow
arrow

    Mona 愛跑咖灰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