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兼具「美景、美食和平價」的景觀咖啡廳!

有興趣的人趕快點進來看看!

我自己通常只要聽到「景觀餐廳」,都會先想說:可能食物很貴?又不太好吃?

感覺是專門花錢買景點、買氣氛的~

但是這次的咖啡廳很厲害!!

就是這間「咖啡任務」,兼具了平價、美景、美味

完全是一間「可以再訪」的景觀咖啡廳!


*基本介紹

店名:咖啡任務 Cafe Task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,位於「大安國王大樓」(咖啡任務現在有兩間分店,記得看清楚不要跑錯囉!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-20:00(每月店休會公告於粉絲專頁,記得先查好才不會撲空~)

電話:(04)2265-9455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Task/

服務項目:外送 / 會議 / 咖啡 / 拉花 / 茶飲 / 寄杯


*Menu

咖啡任務的菜單分為飲品圖示頁 / 價目表頁。

透過圖示的方式,清楚介紹每一項飲品的內容,我覺得是非常貼心的一件事情!

不然常常看著飲品的名稱,都很困惑到底這杯會喝到什麼...?哈哈

而你若是仔細看看圖案下的小字,還會忍不住因為店家的創意跟無哩頭會心一笑!

像是店內的招牌:24K豹紋那提

就以「揮金如可可粉3大把」詮釋,真的很可愛


*環境

店內位置不多,大概可以坐20位左右的客人(不含會議桌)

想要坐到窗邊的座位,就真的要碰運氣了~

我是平日中午去的,默默成為當時唯一一組的客人

假日想必就要早早到了!

若是已經坐滿的話,也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要排窗邊的位置哦~

 

另外,店內還有另一個小角落

販售了許多小東西...像是餐具、杯盤、擺飾等

↑店內也有會議空間


*心得

我們這次點的飲品是:蒙布朗那堤($85)、黑手糖歐蕾($70)

食物點了滾滾奔跑鄉村豬可頌($85),以及店內的人氣王:原點金鍋鬆餅($90)

看著眼前的美景,再看看這價格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> <

而且飲品還都如此大杯...

以味道來說,我們覺得除了蒙布朗那提有點偏甜之外,其他都非常滿意

↑原點金鍋其實就是荷蘭鬆餅,裡面有又厚又香的奶油乳酪,現在看照片都快流口水了

旁邊附有蜂蜜!螞蟻應該可以配著吃,我是覺得全部加下去就太甜拉~(不加就已經很好吃了!!

 

整體來說,下次去台中,我還是會把「咖啡任務」默默放進我的清單!

畢竟這麼完美的view,配上這麼平價的美食,在台北真的找不到

當然也是因為還有好多菜單上有興趣的飲品、餐點還沒嚐過!

希望你們會喜歡,親自拜訪後也別忘記跟我分享哦!!!


想知道台中平價住宿?點我!


這裡有隱藏版的我!快來追蹤吧

Instagram / pea_princess_story

arrow
arrow

    Mona 愛跑咖灰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