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餐盒!

永安棧&Unwind的「低卡牛腱心餐盒」

先讓你們看看照片~~

undefined

 

看看這份便當的照片 > < 肉量是不是超有誠意的!!

不僅如此,這份便當還是主打少油、低鈉、低醣、高蛋白、低澱粉的健康餐盒,

特別推薦給外食族,吃得開心之餘也要顧到身體的健康

 


Follow Mepea_princess_story 


*食記

 

undefined

 

想像一下,用餐時間打開這樣的便當 心裡會有多興奮呀!!

 

我選的主食是「低卡牛腱心」,

配菜有:雙色花椰菜、地瓜、紅椒、秋葵、半顆溏心蛋

米飯還是藜麥米的!

 

 

我的食量算是吃速食店的基本套餐還會有一點餓的人~

這個餐盒吃完後超級撐!所以男生一定OK,飯量是足夠的

 

主食牛腱心有六、七片(共200g)

每一片都有一定的厚度,口感又嫩又扎實

絕對不是吃完之後會感到很空虛的那種便當 

 

而配菜的種類也非常多樣,

雙色花椰、地瓜、紅椒、秋葵,營養度十足。

 

undefined

 

不只有主餐,還可以選擇配餐沙拉還是水果,我選的是水果~

水果盒裡面還有葡萄、奇異果、鳳梨、蓮霧。

 

當然餐盒套餐也包含飲料,我選的是 黑豆玄米抹茶拿鐵

除此之外還有十多種的飲品選擇,非常豐富

 

undefined

 

↑水果全部都切好了,方便又貼心!

配餐水果盒內也放有四種水果,一點都不馬虎。

裡面最好吃的是鳳梨,很~~甜(我原先是不那麼喜歡吃鳳梨的人><)

 

不知道大家記得小時候的營養午餐嗎~~都是直接給一顆完整的水果

長大之後,只要看到切好、削好皮的水果就特別開心(懶人一枚

 

undefined

 

↑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餐盒 心情也很好呢!

 

總而言之,

這是一個父母看了會安心、自己吃了也開心的餐盒!

好吃、營養又健康,

我完全會想要回購,推薦給你們


*良食餐盒 購買方式

這份良食餐盒現在提供外送的服務!

目前採用電話預訂的方式,運費計算方式: 

永安棧

一公里內 免運費(即日起至6/30)

三公里內 未達免運優惠門檻,運費一律為60元

三公里外  運費請洽訂購專線~

 


*店家資訊

店名:WESTGATE HOTEL 永安棧

品名:良食餐盒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(捷運西門町站六號出口)

訂購電話:(02)2331-3161

訂購時間:每週一至週日 11:30~13:30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estgatetaipei/

arrow
arrow

    Mona 愛跑咖灰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